落实“两个责任” 各部门都要签责任状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5-03-17 15:07

  海沧“责任落实年”开展以来呈现出“四个特点”

  厦门网讯 据海沧消息报报道(记者 东帆)海沧区“责任落实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贯彻落实区纪委三届五次全会暨“责任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此次“责任落实年”动员部署呈现出四个特点(见右表)。

  下一步,区“责任落实年”活动办公室将开展“两个责任”责任状签订准备工作;加强对全区各级各部门党(工)委主要领导下基层的督促指导;规范党委(党组)书记与纪(工)委书记约谈工作。在督查督办方面,落实好区委主要领导指示;主动发现“责任落实年”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区“责任落实年”活动办公室各组落实好近期工作计划,扎实推动“责任落实年”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叶少君 来源:海沧消息报] 点击查看更多[招商引资]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