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整风肃纪 干警时时对照自我约束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5-05-12 11:21

  厦门网讯 据海沧消息报报道(记者 周舟 通讯员 俞燕)区委开展“责任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以来,区检察院制定完善的工作规划,狠抓工作执行力,通过年初部署、各科室认真落实目标责任,进行经常性督查指导、季度汇总对照评析,推动全院工作有效进展。

  区检察院纪检组组长胡煌华介绍,区检察院认真贯彻中央“八条禁令”和检察机关颁布的各项禁令,开展检察机关整风肃纪活动,要求干警时时对照、自我约束。

  胡煌华表示,纪检组在发挥监督责任方面,第一是以预防为主,抓早抓小。如每年检察机关都有一个专项主题教育活动,今年检察机关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结合专项主题活动,将廉政教育融入其中;其次是加强建章立制。去年,检察院对40项规章制度进行重新修订,新增《AB岗工作制实施办法》、《非在编雇佣人员考核办法》,队伍管理机制更加完善,强化了责任落实;第三是开展内外监督。通过与市检察院、区人大、区政协以及内设案管中心、控申科之间的沟通,办理涉及该院的违纪违法信访件。


[责任编辑:叶少君 来源:海沧消息报] 点击查看更多[招商引资]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