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先锋汇在海沧举办 上千名青年激发创业梦想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7-06-21 11:01

 

  ■青年创客和机器人交流互动。邱雅萍 摄

  ■两岸青年参加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

  中青在线讯 16日上午,由厦门海投集团、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旺旺中时传媒集团主办,创业公社协办的第九届海峡论坛“乐业两岸 创享未来”青创先锋汇在海沧创新展示中心举行。

  此次青创先锋汇邀请1000多名来自大陆和台湾的青年创业者共聚一堂,通过展览、比赛以及沙龙交流的方式,让两岸的青年创业者与更多的企业机构能有交流、展示自己创意与产品的机会。

  据了解,帮助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是创业公社的一大特色,创业公社打造的“台湾青年创业驿站”先后获得“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资质以及国台办颁发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资质,目前台湾青年创业驿站服务台湾创业团队52家,澳门创业团队2家。本次海峡论坛期间,更多两岸青年慕名到创业公社共同创业发展。

  创业公社港澳台事业部副总监郑博宇与参会嘉宾代表共同启动了“乐业两岸创享未来”青创先锋汇活动的开幕式。之后,青创先锋汇“FacetoFace”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开赛。天华恒信、桃桃喜等9支优秀的创业团队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并获得奖金。


[责任编辑:王思婷 来源:海沧周报] 点击查看更多[招商引资]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