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协提案质量 知情明政座谈会召开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7-11-22 11:57

 

  本报讯(林艺萍)为迎接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的质量和水平,近日,海沧区政协组织召开知情明政座谈会。

  会上,海沧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海沧区中心工作,通报了各部门明年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将要开展和研究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需要政协帮助呼吁解决的工作难点和问题等,为委员履职搭建知情明政平台,使提案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海沧区将继续优化教育布局,全年计划续建项目11个,计划开工项目13个,其中计划竣工交付项目6个,同时推进海沧实验中学“普通高中教育国际化试点”工作。此外,今年桥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争取投用,明年着力推进临港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院新院、东孚卫生院新院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王思婷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招商引资]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