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同学,别不好意思,把一年的奖状拿出来数数呗!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8-01-11 09:50

  筒子们,我们怀念调皮捣蛋的“小明”同学,不断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不妨一起回顾下2017年以来,一位叫“海沧”同学品学兼优,斩获了不少荣誉,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她都取得了哪些成绩。

 

  

  因为好些相关数据仍在统计,很多荣誉来不及张贴。不过,在这个正在降温、忙着穿秋裤的冬天里,沉甸甸的荣誉,已让“海沧”同学捧得大汗淋淋了。

   

  

  2018已起航,第二条“环岛路”将升级,海沧湾新城第一高楼厦门中心将投用,海沧海底隧道已在紧密有序施工,“海沧”同学也在按照“陆海统筹、河海共治”的理念,将打造出嵩屿湾、新城湾、船厂湾、鳌冠湾、海岛群五合海湾,以及海沧新城、马銮湾新城、东孚新城的“湾城山”联系纽带,积极建设“国际一流海湾城区” 

   

  

  海民打CALL说:优秀的“海沧”同学,就是一个发光的星体,城区、产业、人文、教育、医疗、物流……构成了我们宜居的星系。

  

  文案/编辑:彭建文

  制图:潘雅琦

  校对:暨王月


[责任编辑:王思婷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