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委开展精准帮扶专项巡察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7-08-15 09:46

  本报讯 (记者 张珺 林岑)按照上级开展精准监督助推精准帮扶工作要求和海沧区委巡察工作年度安排,依据区委《中共海沧区委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厦海委〔2017〕2号)规定,经海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今日开始启动精准帮扶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分别对区建设局、区卫计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农林水利局以及海沧街道、新阳街道、嵩屿街道、东孚街道等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视情延伸巡察部分村居党组织,专项巡察时间30天左右。

  信访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针对贯彻落实上级精准帮扶政策和帮扶政策具体执行情况,重点是被巡单位及班子成员在精准帮扶工作中政治担当、责任落实情况,有无弄虚作假、失职渎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贪污、挤占、挪用帮扶资金等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责任编辑:陈永利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新机制]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