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海洋嘉年华 线上线下护海湾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11-26 15:13

  晨报讯(记者 许悦)以“蔚蓝海岸·魅力海沧”为主题的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海沧区海洋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海沧区蓝湾工业园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届海洋嘉年华开展期间,海沧各街道还开展了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海沧岸线垃圾捡拾志愿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厦门市海沧区委员会、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指导,厦门市海沧区农业农村局主办。活动紧扣本届海洋周“海洋、健康与可持续:开启蓝色发展新航程”主题,打造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海洋盛宴。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活动借助微信平台开发了全民皆可参与的互动应用H5——线上海洋嘉年华。截至目前,共吸引了近十万市民群众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参与其中。

  此次海沧区海洋嘉年华的举办,既是一项号召全民加入海洋保护行动、共同守护蓝色海湾的举措,同时也向群众传递了具有海沧特色的海洋嘉年华品牌正能量,助力海沧“国际一流海湾城区”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海沧人文旅游]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