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创客在海沧建基地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1-31 15:51

  本报讯(记者 林岑 通讯员 吴雅静)日前,记者从海沧区获悉,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在厦门自贸片区海沧园区正式揭牌,成为助力我市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又一崭新平台。

  “平台将集聚优质创业人才与企业,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便利化、低成本的办公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资源共享空间及培训辅导、创业问诊、大咖分享、人力资源、工商注册、品牌宣传、投融资对接等服务。”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还将为入驻团队提供人工智能应用、财税金融、知识产权等完整生态链服务;导入平台优质服务资源,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量身定制差异化的创业孵化方案,满足创业团队、企业多样化需求。

  据悉,一品创客目前已拥有5家线下众创空间及科技孵化器,其中3家是国家级众创空间,1家是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截至去年底,一品创客累计孵化创业团队近1000家,孵化总人数超2000人。其中12个团队创始人入选厦门市“双百计划”。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招商引资]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