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这家公司占据全国20%市场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11-23 11:26

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生产线。郑伟明 摄

  晨报记者 王晓萍 通讯员 洪欣琳

  节气虽已入冬,但是厦门的秋天似乎才刚刚开始,丰收的佳讯频频来报。11月20日,海沧就迎来了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综合楼、宿舍和三期工厂竣工的好消息,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庆典也于同日举行。

  顶尖企业深耕海沧15载

  鎏金彩带飞扬,追梦歌声唱响。11月20日下午,在海沧及社会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综合楼·宿舍楼·三期工厂竣工暨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正式启动。

  2005年3月,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在海沧区成立,主营汽车零配件,由其生产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品畅销海内外。自2007年正式投产,公司伴随着厦门、海沧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不断壮大。

  “经过15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年销售额突破50亿元的大型企业,不仅在捷太格特的事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还被评为厦门市优秀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在庆典上自豪地说道。

  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去年全年完成产值50.55亿元,已有8条生产线投入生产;2020年,生产规模已达年350万台,占据了中国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市场约20%的市场份额。

  “深耕转向15载 同心助力赢未来”是此次庆典的主题,凝炼了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15年来的发展历程。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藤井良表示:“这也表达对长期以来携手同行的伙伴们的谢意,表明了公司上下一心,促进公司事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迫切愿望。”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的项目规模逐年扩大,为满足生产需要,2018年7月,公司申请一期二期生产配套工程及新建厂房工程。两年多来,厦门市、海沧区和公司共同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等重重困阻,推动相关工程在本月初顺利竣工。与此同时,该公司的两条新生产线的引进也顺利进行,分别将于2021年3月及2022年3月投产,据了解,两条生产线量产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150人,每年可新增产值人民币10亿元左右。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15年前,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不远万里落户海沧;15年后,公司扎根海沧,再度起航。捷太格特在海沧15年的深耕经营并进一步增资扩产,体现的是海沧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本次庆典,既是我们双方共经风雨、共克时艰、共赏彩虹的最好见证,也昭示着我们双方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续情缘、再创辉煌。”海沧区相关负责人的一席话不仅是对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的祝福,更是海沧区愿同全区企业共发展的决心。

  海沧区深谙,产业立区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必经之路,近年来,区委区政府聚焦实体经济,积极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采取“政府+园区+专业化投资平台+专家委员会”的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发展模式,强化产业筋骨;同时,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接下来,海沧区将持续精准施策,进一步推动全区企业“换挡升级”,促进“三高”企业倍增发展。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招商引资]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