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献词:在海沧,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不已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1-01 17:14

 
 
 
时光从未停止过它轻盈的脚步,朝阳突破云层,那光芒明媚而又耀眼。只是一个呼吸的瞬间,新的一年已悄然来临。在这最美好的时刻,迎接2019年的第一道光明和第一份温暖。
 

在此,我们衷心地祝福每一位海沧人:新年快乐!
 

回首刚刚过去的一年,你是否有一种时光如流的怅然失落?但每一个追逐梦想的日子,激动的心情依旧难以平息。
 

紧跟“国际一流海湾城区”建设的步伐,在新时代的最前沿,你会清楚地看到海沧奋进的身影。
 

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三驾产业马车”引领千亿规模的国际一流产业体系。
 

北师大、华中师大、东北师大等“三驾教育马车”成为海沧教育发展的高端引擎。
 

地铁2号线海沧段顺利贯通、海沧隧道的稳步推进,正在悄然提升交通版图。
 

马銮湾医院、东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建,首批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投用,各项举措正在有效完善医疗水平。

35位新任台胞社区主任助理正式上岗,进一步推动了台胞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
 

凤山书院、芸美书院、鼎山书院等社区书院的相继揭牌,让大家有了更多的耕读传家平台……
 

前所未有的发展,已向外界展现出了鲜明的海沧新气象、新风采。
 

过去的一年,我们感受到了海沧前行的步伐,每一步都是那么坚实;我们触摸到了海沧跳动的脉搏,每一次都是那么动人心弦。我们也共同见证、讲述、参与了每一个精彩的海沧故事。

是的,在海沧,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不已:


为给母亲做一碗新鲜瘦肉汤,五十年如一日的洪亚平。
 

终生未娶、照顾智障弟弟六十年的郑狮。
 

照顾婆婆二十年改变一个家庭命运的蔡绒花。
 

放弃生意,“赖”在家照顾婆婆二十七年的温来喜。
 

心系村邻、坚守村广播二十多年的林文鑫。

这些海沧人的名字,就像新年的一缕缕阳光,打在我们脸上,温暖在我们心里,浓缩在政务微信平台“今日海沧”里。

过去的一年时间,不,是在过去一年零七个月里,“今日海沧”从新媒体江湖中的初生牛犊,急速成长为省内新媒体第一阵营的新锐,离不开海沧这片深情勃发的土地,更离不开广大海沧人的坚守和爱。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内心的爱;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前进的脚步…… 这是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再次见面,为逝去的一年而感怀,为新来的一年作准备。
 

朋友们,“今日海沧”也期待:一种熟悉的力量,继续从你的指尖悄悄袭来,让“国际一流海湾城区”崛起的故事,传播成一个更加灿烂的花开。

海沧区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