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想“吃喝玩乐购”一次配齐,天竺山徒步大会考虑一下!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3-06 15:53

 
人间三月
趁花事正当时,岁月又静好
适合来一次脚尖上的行走
一次勇气与毅力的挑战
一场全民健身的运动盛会
以及各种“吃喝玩乐购”
......
以上
想要一次配齐?
 


“2019厦门(海沧)天竺山徒步大会”
莫属
 

每年的徒步大会
不只是一次徒步活动
更是喜爱健康生活的人们
一年一汇一团圆的好日子
 

今年3月23日上午
我们将迎来第四届
2019厦门(海沧)天竺山徒步大会
 

天竺山森林公园植被茂密
风景宜人,是个天然的大氧吧
深呼吸一口,满满的负氧离子
像是给肺部做了一次spa!
海沧君已经脑补了当天的画面
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
 

BUT
体力练得怎么样了?
名都报上了吗?
徒步完去哪里放松一下?
......

若无,以下重点
GET起来

活动组别及路线

1. “揽月听松”休闲组(里程数约10公里)
 

天竺山景区西门皓月湖路口(起点)-盘龙路-揽月路-听松路-玉兰幽谷(内设活动)-天竺山东门(终点)。

2. “四季花谷”亲子组(里程数约3公里)
 

天竺山景区西门皓月湖旁三岔路口(起点) -盘龙路-四季花谷(内设游园活动)-折返点-盘龙路-天竺山景区西门皓月湖路口(终点)。

3. “定向越野”竞赛组
 

皓月湖大坝至两二湖大坝范围内,选手根据不同的打卡点位自行决定路线。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及方式请戳以下链接:

您有一份来自春天的约会邀请,请注意查收!

重要提示:亲子组名额已满,休闲组名额紧俏,未报名的可要抓紧了,额满即止。

免费接驳专线
 

现场循环专线:东孚商业街-天竺山东门-天竺山西门(下车点)-东孚商业街

3月23日当日设置临时直达专线(官方免费接送大巴经停路线均为公交车站,出发时间6:00-7:30,返程时间12:00-12:30,以下经停站点均可上下车)

1
临时专线1(岛内):软件园二期南门(公交车站)-卧龙晓城站-体育中心西站-内茂站-天竺山徒步大会主会场(直达方阵集结区)

2
临时专线2(海沧区):海沧区体育中心(中央广场)-阿罗海城市广场站-新阳正新站-天竺山徒步大会主会场(直达方阵集结区)

3
临时专线3(集美区):集美大学(靠近万达的校门处)-高浦站-灌口中学站-天竺山徒步大会主会场(直达方阵集结区)
 

头顶蓝天白云
双脚丈量“厦门后花园”
徒步后
补充体能必不可少
天竺山的魅力不仅在于它的美景
还在于各种美食

鑫龙谷

鑫龙谷休闲山庄集吃、住、玩一条龙服务。在此可品尝到最地道的农家菜,吃到这里独有的锅仔鹿肉、鹅卵石焖鸭、黑蒜排骨等特色菜。
 

老六农家

“老六农家”的特色菜以土味见长,这里的炒笋干也与众不同,笋一定是要产自闽西且新鲜出土的,味道才最好,做菜前还要经过20小时的浸泡,每道工序都是饱含匠心的“慢功夫”。
 

杨厝66号

人气非常高的一家。农家饲养的鸡鸭是这里的特色,很多客人也经常是慕名而来。每一盘的份量都超足,而且价格实在。
 

西门口

要论西门口的招牌菜,明炉鱼和秘制牛蹄不能少。这“明炉鱼”的鱼,是从饭店湖里现钓上来的。秘制牛蹄的牛肉,是生长于本土的黄牛。
 

吃完美食
泡个彻底放松的温泉

日月谷温泉

它是全国首家同时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旅游饭店和中国驰名商标的温泉度假村。温泉水内富含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被誉为“千年美人汤”。
 

坤城汤岸

东孚镇汤岸,因温泉而得名,自古就是闻名遐迩的温泉胜地。温泉园区采用“坤”式建筑风格,一步一景,一园一池,私密与开放相得益彰。
 

不仅如此
东孚玛瑙作为海沧最具特色的文化产业之一
也以其细腻柔润的光泽
打动着来人的芳心
 

如此吸引人的盛典
现在还有机会来参加哦
3月23日
一起在天竺山森林公园的春天里
“温暖相伴,全力保障”

文案/编辑:暨王月
资料:厦门海沧天竺山徒步大会
校对:王庆平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