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业主抢占海沧黄金地段违建1100㎡,拆!拆!拆!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5-14 19:49


违建?拆!
 

日前,海沧黄金地段滨湖路
4处违建近1100㎡的房子
5小时内被全部拆除
 

现场前后对比图

3月29日,海沧区城市管理局、嵩屿街道联合公安、消防、卫健、水电等相关部门单位,依法在现场实施强制拆除。

村民:违建谋取私利,要不得

周边村民反映,4户违建业主看中了滨湖路“黄金地段”的价值,动起了“歪脑袋”,非法占用自家楼房前的公共用地,“合伙”在这条道路西侧违法建设了一排店面。

村民黄女士说,这种非法谋取私利的行为,太过分了,支持拆除!

据可靠消息
再过一阵子
这里将焕发新颜
成为海沧人休闲的小公园
 

据统计,2018年9月9日以来,嵩屿街道城管办组织拆除“两违”建设40宗,拆除面积63518.52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84512.84平方米。

今年以来(截止5月10日),海沧全区拆除“两违”建筑519宗,拆除面积共计128066.59平方米。
 

严拆“两违”, 还空间于民
海沧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
以治乱为突破口
拓展扫黑除恶工作成果
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
让群众更有幸福感和安全感

宣传的效果很好,拆违过程中就能明显感觉到,暴力阻挠的少了,周边群众帮忙的多了。
海沧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

最后,抢福利的机会来了~

当您看到户外宣传栏,发现关于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有错误,用手机拍下来,然后发送到微信公众号“今日海沧”后台,并且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拍摄地点。

“今日海沧”工作人员判断接受的纠错信息是否属实,确认信息属实给予50元话费奖励。

朋友,看完文章你想说什么?
还可以留言写下您的想法
赢取话费哦!
 

文案/编辑:方锐
图片:嵩屿街道办事处、网络
视频:陈亚沙
校对:暨王月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