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国内手机界“独角兽”落户厦门,圆你一片孝心~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5-21 18:48

 
 
重磅消息
国内手机行业的“飞马独角兽”
——卡布奇诺
落户海沧啦!

“放电”海沧后
这只“独角兽”在海沧成立了:
软件研发中心
品牌设计创意中心
 

地址就在海沧大道的厦门中心
其中,软件研发中心
是卡布奇诺在上海总部之外
最重要的研发基地
 

在这里,将推出专为中老年人
量身打造的
高端智能手机产品和互联网服务平台
 

卡布奇诺董事长赵玉涛说
两年内在海沧
总投资规模将达到2亿元人民币

独具慧眼奇葩的赵玉涛

为啥选择海沧?
 

通过接触,赵玉涛发现海沧区政府非常务实,办事效率高。尤其是听了“特区速度”——士兰微项目,从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到拿到桩基施工许可证,在海沧仅仅花了5天,更坚定了卡布奇诺在海沧发展的信心。
 

另一个原因是海沧的招商环境很好,区位优势明显。

海沧有“自贸试验区、海丝先行区、经济特区、台商投资区、保税港区、出口加工区”六区叠加的难得机遇,立足区位优势,加强重点区域合作,与台湾的融合发展也在全面推进。
 

浪漫的海沧之夜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海沧与鼓浪屿的浪漫主义色彩,与卡布奇诺的优雅、浪漫的品牌理念非常吻合。

产品消费对象
为啥选择中老年群体?

赵玉涛说,当下有一个现象
很多人爱发鸡汤孝顺文
回味与父母的亲子照
而父母用的手机
经常是子女淘汰下来的产品

我们用了苹果4把3给他们,用了5把4给他们,他们用得很别扭。

对老人来说,年轻一代用的智能机,声音很小字体很小,什么都小,里面还夹杂着英文。而且老年人听力不好,听不见容易紧张,越紧张越听不见。
 

用得不顺手,从情感上也过意不去啊。老年人为我们付出那么多,把我们带大,完了以后还要穿我们穿剩下的,吃我们吃剩下的,用我们用剩下的,我们现在又不是处于物质非常匮乏的年代,老人凭啥用我们剩下的东西呢?”

基于国内人口老龄化的汹涌大潮
赵玉涛团队发现了这个现象级需求
2014年9月,卡布奇诺在国内率先推出了
专为中年老年量身打造的高端手机
 

在软、硬件及互联网服务方面,卡布奇诺均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新,让更多的中老年人都能畅享科技之美。品牌取名卡布奇诺,意在为天下老人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为啥取名卡布奇诺?

老年生活要像年轻人喝咖啡一样,优雅、时髦

上海卡布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技术开发区。

作为该公司的创始人、从事手机行业20多年的专业人士,赵玉涛认为,老年人的未来生活,应该是优雅、时髦\从容,就像年轻人到了咖啡厅一样,喝个咖啡聊聊天,休闲放松,从此过上优雅的、津津有味的生活。
他要找个名字代替这个愿望,想来想去还是咖啡最契合,而咖啡里面最让赵玉涛一见钟情的就是卡布奇诺。
 

赵于涛说,老人们不太喜欢“夕阳红”等老气的词汇,卡布奇诺相对时髦多了。而且,他查了下卡布奇诺,该词发源于意大利,本意是向往美好,有爱的意思。
 

卡布奇诺的信心在哪里?

“卡布奇诺现在已经形成N+1的销售模式。”

“这个N是苹果,是华为,是小米,是OPPO与vivo。许多人在购买这些主流品牌手机时,都会为自己的父母买上一台卡布奇诺。”

“爱心无价,在手机卖场,卡布奇诺与所有的手机品牌都不是敌人,而是黄金搭档。”2018年12月21日,赵玉涛在深圳举办的2019科技新零售峰会——2018全球好手机颁奖典礼暨2018中国AI好产品颁奖典礼上,发表了主题为《智能终端如何拥抱百万亿级的老年市场》的演讲,并表示,卡布奇诺已经成为中国手机界当之无愧的一朵奇葩。

“线下很多终端卖场,我们的品牌和小米在一起,和vivo在一起。在所有中小品牌里面,卡布奇诺可能是唯一一家至今还在开疆拓土的手机品牌。目前卡布奇诺的销量还在增长之中。”赵玉涛相信,卡布奇诺落地海沧,将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人人都会变老,家家都有老人。卡布奇诺的核心使命不是仅提供上手容易、能上网的智能手机,而是要让父母们都能用最简单的方式触网。”赵玉涛认为,现在的老人也很时尚,也想跟上时代的步伐,银发互联网领域的潜力非常巨大。老年人的真实需求到底如何去满足是值得探索的。

赵玉涛表示,每次发布会都给科技界带来了新的现象和启发,也改变了科技界对老年人市场的偏见与傲慢,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银发群体的生活。

“前年,我有幸登上了央视《对话》栏目,在节目上阐述养老科技事业,银发互联网的潜力。去年又去了一次,可见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对银发团体的重视。”赵玉涛笑道,“没想到我们这么小的品牌会登上这种国家级大舞台。”
 

针对老年人的怕孤独、怕掉队问题,卡布奇诺现已推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爱心手机“小布1号”,延续了大字体、大图标、大声音、生动形象的一键即通亲情通讯录、曲艺杂谈播放器、外放收音机、老黄历、内置放大镜等功能。

同时,卡布奇诺推出卡布云课堂,帮助爸妈更熟练地玩转智能手机。

赵玉涛说,未来,卡布奇诺将从新闻资讯、健康医疗、旅游、理财、娱乐、生活等多个方面入手,打造出一个生动多彩的卡布智慧生活平台。预计将于2021年形成完整的品牌生态。

正如海沧人王先生所说:
我们的孝顺字典里
还缺一部卡布奇诺手机

厦门中心,欢迎更多的“卡布奇诺”
 

位于海沧CBD的厦门中心,是一座拥有5A甲级写字楼、高级酒店、购物中心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她沿海而建,形态飘逸,已经成为厦门爆火的网红打卡地。

厦门海投国际航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祥谈到:“除了深耕产品、商业空间、品牌内涵、价值观等占据消费者认知内容外,厦门中心更多是以消费者为核心,提升商业本身的价值。”

厦门中心的硬核优势不言而喻,具备成为新一代商业综合体的标准。更重要的是,厦门中心后续运营决定了它对于大企业入驻的吸引力。厦门中心未来将成为厦门乃至福建市场的标杆性综合体。

朋友,看完文章你想说什么?
还可以留言写下您的想法
赢取话费哦!
 

文案/编辑:彭建文
照片:卡布奇诺、城建集团
校对:暨王月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