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海沧3大国企招29个中层“掌门人”,80后是重点!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01 17:43

 
 
 
各位青年才俊看过来
海沧区属国企招中层管理者啦!
大部分岗位面向80后哦!

为加快区属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和中层领导班子年轻化建设,经研究,海沧区决定对外公开招聘海沧区属国有企业(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海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海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1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条件
详见附件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阅)

二、报名时间
2019年7月2日-7月16日(上午9:00-下午17:00)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海沧区属国有企业社会招聘岗位报名表》(长按上方二维码下载附件)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执业资格证书、证明个人工作经历的聘任文件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单位-岗位-姓名-电话号码”。

◆招聘咨询电话:
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592-6880599
厦门海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0592-6889001
厦门海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0592-680030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报名邮箱:
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zyh@haitou.cn
厦门海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hcpu@hcpu.com.cn
厦门海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hfhr@xmhaifa.com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即为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以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为考试主要内容,实行当场评分。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即公布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
◆面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人选根据面试成绩排名顺序,按与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
◆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项目由招聘单位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考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察及公示
用人单位组织对拟聘用人选进行考察,并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根据报名人员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就拟聘人选的基本情况、拟聘职位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前廉政知识测试从其规定。
七、聘用及工资待遇
公示结果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相关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试用期内考察不能胜任本职的,按聘用协议要求予以解聘。工资待遇按照用人单位薪酬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八、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厦门市海沧区国资办负责解释。
◆监督举报方式:
海沧区纪委监委 邮寄至厦门市海沧区滨湖北路9号区纪委监委收
海沧区委组织 电话:0592-12380;
邮箱:hcqzgbk@126.com
海沧区国资办 电话:0592-6895091;
邮箱:hcgzb@163.com
海投集团  电话:0592-6881570;
邮箱:xfjb@haitou.cn
城建集团  电话:0592-6088056;
邮箱:150599309@qq.com
海发集团  电话:0592-6800131;
邮箱:hfjw@xmhaifa.com
动态黑色音符

除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3家国企还有17个中层管理岗位
采用内部竞争上岗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人数

1.招聘范围:限海沧区属国有企业(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海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海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海沧区机关、事业单位符合条件人员。

2.招聘人数:海投集团8人、城建集团2人、海发集团7人。

二、招聘职位和条件

详见附件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阅)
 

三、报名时间

2019年7月2日-7月8日(上午9:00-下午17:00)

(内部竞聘报名方式、面试、体检等更多具体招聘信息参照社会招聘,或长按上方二维码查询)

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快快行动起来报名吧!

别走开!
“遇见海沧·盛如夏花”手机摄影大赛
参赛美照来袭!

部分入围
 

《近树楼台先赏花》从这个角度仰望行道树上的花儿,与一柱擎天的高楼交相辉映。

这是一次全民摄影活动,以海沧区域的花儿为主题,大赛具体详情请点击链接了解:手机、民宿海景房…奖品多多的海沧手机摄影大赛,开锣啦!
 

上周获得最佳留言的5位网友是:烟花易冷、好运连连、山里人、无情、周科全。每人将获得20元话费。
文案/编辑:方锐
资料:海沧区国资办
校对:暨王月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