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给广场舞江湖套“紧箍”,以后得这样跳…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06 18:18

 
 
晚上7点以后
空旷的场地上
总能见到这样的人▼

他们成群结队、身姿轻盈
音乐总是环绕在他们四周

对啦!
他们就是哪儿都少不了的
广场舞爱好者们~~

你瞧
跳交谊舞的、跳排舞的
各自有各自的地盘
还立了规矩呢
 

不过每家都有规矩
听谁的呢?
海民们看过来
《关于进一步规范
海沧区广场舞活动管理的通知》
出炉了!

什么时间能跳广场舞?
哪里可以跳?
音量多少才合适?
跳广场舞怎么样才“有范儿”
这份通知全都囊括!
 

这份通知是根据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广场舞健身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海沧实际制定的,下发给各街道文化站,希望能协助文化站进一步规范广场舞活动,加强监管,但并不是强制执行的规定。——海沧区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

那么对于这样一份通知
咱们海沧的广场舞爱好者们怎么看呢?

海民万先生:
我儿子在海沧上班,前两个星期我才从湖南老家搬来这里,觉得挺好的,每天晚上有这么多人跳舞锻炼身体,还没听过有规范广场舞的通知,不过现在我觉得大家也挺自觉的,各有一片活动场地,互不干涉。

海民汪阿姨:
我原先是自己在市民广场这里跳舞,后来慢慢跟着我一起跳的人多了,莫名就变成了领队,不过我平时也很注意,比如前段时间高考,我就不来跳了,咱们自己运动也不能影响其他人。有规范当然好,没有也要靠我们自觉。

您有什么看法
也欢迎留言,赢取话费!

别走开!
“遇见海沧·盛如夏花”手机摄影大赛
参赛美照来袭!

部分入围  夏日生机
 

光和影,红和绿,夏天的小确幸。

这是一次全民摄影活动,以海沧区域的花儿为主题,大赛具体详情请点击链接了解:手机、民宿海景房…奖品多多的海沧手机摄影大赛,开锣啦!

文案/编辑/视频:张婷婷
剪辑:陈亚沙
制图:潘雅琦
校对:王庆平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