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0000元礼包陪你过年!惠及海沧15万工人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1-05 14:38

@海沧区15万工人

特好消息

海沧区今天刚开出1100万元大礼包

只要你愿意留“厦”过年,都可以分享到

  设立500万专项资金,开展对留厦的非厦门籍工会会员赠送新春大礼包活动,大礼包由基层工会自行采购,区总工会按照每名会员补助100元的采购标准,根据实际慰问会员数对基层工会进行专项补助。同时提倡杜绝餐桌上的浪费,勤俭过节。此项普惠资金根据留厦会员数适时调整增加。

  设立200万慰问专项资金,针对困难职工及其他5类人员(主要含苦脏累险艰苦行业、交通运输、电力、环卫等岗位的职工,重大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在重大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的救援一线岗位的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设立100万专项资金与专业团队合作开展“点亮海沧 工会嗨享”职工新春消费券发放项目。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发放餐饮、购物消费券,以平台补贴+工会补贴的形式,联合发放面值50元的职工优惠券,吸引留厦职工参与新春消费,活跃节日气氛。

  平安返厦车费补贴300万元。只要你家不在厦门,按期回来企业上班,就可以按相应规定给予一定的车费补贴。

昨天,厦门市发出倡议书

号召大家今年春节一起留厦过年

为此,海沧区总工会也积极响应

  倡议书

  亲爱的职工朋友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神州大地,繁花似锦。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区广大职工朋友积极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众志成城、坚韧不拔,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有守望相助的感动。广大职工朋友认真细致落实防疫措施,争分夺秒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经历了一年的风风雨雨,我们比任何时候都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春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和聚集将加重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这里,海沧区总工会向全区广大职工朋友倡议:

  一、留在厦门过年。倡导全区非必要离开厦门的职工朋友在厦过年,尤其是老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职工朋友,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保持良好心态,留在厦门过个平安年。

  二、文明安全过年。过节期间,倡导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非接触方式拜年。践行光盘行动,培育勤俭节约、文明用餐新风尚。科学饮食,合理搭配,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过一年平安吉祥年。

  三、科学规范防疫。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的当下,倡导全区职工朋友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社交距离,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四、提供优质服务。倡导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留在厦门过年的职工朋友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用心用爱,让每一位留在厦门过年的职工朋友感受到爱心厦门家的温暖。

  祝福全区的职工朋友春节快乐,顺意安康,阖家幸福!

海沧区总工会

2021年1月4日

海沧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