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8% ! 冲上全国热搜榜的海沧这家企业,又一次火了!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2-15 20:24

决胜在春节

  80多条生产线同时开工

  流水线普工99.38%出勤率

  ……

  宝太生物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

  诠释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海沧

 

  令人振奋的是

  昨天(正月初三)招聘现场

  又来了300多人应聘加盟“火线”

  

  决胜春节正当时

  

  正月初二18:00

  海沧君来到宝太生物生产车间

  80多条生产线同时开工

  运输成品的板车络绎不绝

  生产场面繁忙有序

  即便是晚餐时间,工人也是分批就餐

  流水线上始终有人在岗

  

  管理人员介绍

  流水线普工应到5470人,实到5436人

  出勤率达到99.38%

  宝太生物除夕至今

  保持将近100%的出勤率

  

  现场景象透露七个字

  “发展才是硬道理”

 

  鼓励留厦上了热搜

  响应留厦号召

  宝太生物拿出3000万元真金白银

  5000元/人的福利

  员工们纷纷“留厦”表示:

  力争80多条生产线不断档

  新年伊始,宝太生物大手笔擘画发展计划,此举迅速火遍互联网。

  “今日海沧”报道之后,相关新闻被每日经济新闻、中国新闻周刊等多家主流媒体转载。“厦门一企业3000万元奖励员工留下过年”话题一度登上微博全国热搜榜,阅读量超过1.4亿。

  生产达到了预期效果

  除夕、初一、初二的出勤率也用事实证明,宝太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自河南许昌的流水线线长罗会敏说:

  除夕夜,公司给住附近宿舍的员工发放一份肯德基套餐+自热米饭;1月份入职的员工发放300元红包、之前入职的员工发放600元;

再加上干果油米组合的实惠礼包,让我觉得这个春节‘留厦’是特别正确的选择。

  来自贵州兴义的韦洪英说:

  这是第一次我没有回老家过年,但是公司用这样的福利来留人,我觉得加班得到了相应的回报。

  令“留厦”员工父母感动的是

  宝太生物公司还给他们准备了

  400元孝心红包

  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感觉很诧异

  一直问,这是真的吗

  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

  韦洪英母亲卢小筛51岁了,她不怎么会讲普通话,但是她还是很耐心跟海沧君沟通了很长时间,“洪英的工厂福利很好,还给我们老人家发了过年红包,洪英出去打工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收到工厂的红包。我跟她爸爸都觉得很高兴,工厂很好,老板心地很好,我也告诉洪英,让她好好干。” 

  来自重庆的王彩霞告诉海沧君,“说起来很惭愧,出来工作两年了,这还是我第一次给父母亲汇款。我还把老爸的名字写错了,以前一直以为他的名字是‘滨’,没想到身份证上的名字其实是‘宾’。要给老爸汇款400元,虽然钱不多,但是代表的是公司的一份心意。老爸一直说,让我留在公司好好干,这样的公司巴适得很!”

  巴适得很,重庆方言,意为很好。

    宝太生物发放孝心红包,就是希望弥补一线工人不能回去陪伴父母过春节的思念。黄建国副总说:“我们给员工父母发孝心红包这个事情做得特别有意义,加深了子女与父母之间的亲情。”

  宝太生物公司人事部经理陈彩华用一句话形容自己近期的工作,“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发发发,从早发到晚”!新入职员工的过冬暖被、除夕红包、给员工父母的孝心红包……每天忙个不停,就为了做好流水线的后勤保障,让大家更有干劲生产出优质产品。

  黄建国说:“广大员工的理解,及政府部门的支持,宝太都铭记在心,感谢、感动、感恩!”

  暖心举措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这些暖心举措

  得到微信网友们广泛响应和点赞

  网友留言

  网友@清风明月:暖心之举,幸福之城!政企合力共促海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网友@D Tiger:“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是,疫情面前,大家都在同一条安全线上,不管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谁都不能独善其身!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献出一点爱,温暖美好的人间!

  网友@青青草:疫情当前留厦过年,利己利国更为发展。虽在异地,父母亲人视频相见,千山万水,一样团圆。

  网友@随缘:政企一同努力,留“厦”不是问题。齐心防控“疫情”,生产更要给力!期待海沧第一季度飘红!

 

  宝太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POCT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海沧中沧工业园。当前,宝太生物生产的诊断试剂正在为全球防疫做贡献。

 

  加油,宝太!

  加油,海沧!

 

  文案/编辑:王庆平

  图片/视频:陈亚沙

  资料来源:宝太生物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