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厦门第二个SM项目开工~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3-29 10:34

刚刚
SM马銮湾项目正式开工!

这标志海沧
迎接一个新的商业综合体的诞生!
桩深新业起,基实宏图展!
未来,它将成为马銮湾新城的新地标
马銮湾SM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西片区,孚莲路与东孚西路交叉口东南侧,北邻智能科技产业园,西邻生物医药园,东邻马銮湾医院、厦门一中海沧校区,以及地铁社区、佳美安置房等居住生活区,南邻新阳工业区。

SM马銮湾项目
根据规划,SM马銮湾项目用地总面积约2.8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的新生活城市综合体,凸显“馨、潮、闲、趣、集、宴”特点,融合“精品超市、潮流时尚、娱乐休闲、儿童主题、餐饮美食、生活体验”于一体。
项目计划配套1000个停车位,并连通地铁6号线林埭站;建成后,将推动马銮湾新城大型商业升级,带来都市时尚生活新体验。

从接触项目至今,海沧区政府、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高效服务企业,在项目推进中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实际困难。今天,项目即将顺利开工,我谨代表SM集团再一次对各位领导给予SM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敦明  SM中国区总经理
马銮湾新城是厦门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跨岛发展”战略的主战场。海沧君了解到五年来,新城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356亿元,累计开工项目394个,竣工项目121个,建成道路总长约45公里,新城配套逐步完善,人气迅速聚集,发展红利投资优势不断凸显。
佳美安置房
马銮湾医院
厦门一中海沧校区
SM马銮湾项目是马銮湾新城第一个开工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吹响了新城建设由民生基建向商业项目拓展的“冲锋号”。

马銮湾新城其他民生配套
2020年12月15日
穿越马銮湾新城的地铁6号线
取得重大进展!
“成功号”盾构机在
位于马銮湾新城西片区的林埭西站始发
标志着地铁6号线轨道交通工程
正式进入区间隧道盾构施工阶段

马銮湾新城片区内
地铁建设正不断提速!

马銮湾医院
建设也在加速

项目主体工程的5栋大楼
已完成全面落架

主体大楼内部正在进行装修
病房样板已完成
将陆续开展大面积装修工作

3月8日
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
下穿兴湖路段右线隧道贯通
至此
海沧隧道实现了全面贯通
朝着预计上半年建成通车的目标
又迈进了一步
未来
海沧隧道将成为
连接厦门本岛与马銮湾新城的
交通大动脉
图片
医疗、民生、城建、交通、商业.....
马銮湾新城山海蝶变
配套加速落地
一座活力新城正在崛起!

马銮湾新城
未来可期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海沧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