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两个月获赠5锦旗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1-30 15:32

  晨报讯(记者 王晓萍 通讯员 林剑峰)上月月初,海沧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因热心高效服务群众,接连收到两起不同案件受援群众赠送的锦旗4面。据悉,海沧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自揭牌成立以来,短短两个月时间共获赠锦旗5面,其中2面赠予法律援助律师。

  受援的两个案件分别是一起交通事故理赔案件和一起劳动争议理赔案件。

  据了解,两起案件自受理法律援助申请以来,海沧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直服务周到,在了解清楚案件情况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受理、审批受援人的法律援助申请,之后还不时打电话了解案件进展情况。受指派的法律援助律师也认真办案,不顾案件繁琐、复杂,加班加点调查取证和协调,从仲裁到一审,不同阶段不同场合不厌其烦地想方设法为受援人争取应得的权益。

  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和庭审,两个案件均得到妥善的解决,受援人皆获得理赔。工伤理赔案件受援人赵某表示:“十分感谢海沧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援助律师的用心高效帮助,为我争取了最大的利益,特别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