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两座人行天桥投用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2-02 17:39

  本报讯(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谢婉芝)日前,海沧渐美和岭上两座人行天桥完工投用。市公路局昨日介绍,围绕新投用的天桥,该局已完成人行道彩砖、绿化以及护栏的修复工作,强化道路行车安全。

  据悉,兴港路渐美村口和建港路岭上菜市场附近人流量较大,在未建设天桥前,行人横穿马路现象时常发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去年7月,海沧区启动两座人行天桥建设,日前完工投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兴港路渐美人行天桥一端位于兴港路渐美村村口,另一端链接天湖城小区7号出入口;建港路岭上人行天桥一端位于岭上菜市场大门口,另一端链接居民通往菜市场必经的人行道,两座人行天桥极大便利了附近居民出行。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