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比学赶超 过年不忘“充电”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2-13 08:49

  本报讯(记者 林岑 通讯员 李宝霜)“今年春节,手机不再只是‘抢红包大战’的工具,通过‘学习强国’这一指尖上的精神‘充电站’,广大党员你追我赶,掀起一股热火朝天的学习热潮。”走进海沧区东孚街道贞岱村,党员苏志聪告诉记者,在村里,党员们关心的不是抢到多少红包,而是“学习强国”得了多少分。

  也正因为“学习强国”积分达到1072分,苏志聪成了村里的红人。今年春节,无论走到哪家拜年,大家都拉着他,请他分享学习经验。这个春节,像苏志聪一样坚持学习的党员,还有很多。“学习强国”让这个春节过得充实,党员们聚在一起聊“学习强国”里的学习内容,成为今年独特的新“年味”。

  “‘学习强国’抓住了新时代学习时间碎片化的特点,更加精准聚焦互联网时代学习方式,已成为党员学习时代知识、提高理论修养、扩展知识视野的重要渠道之一。”海沧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沧区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第一时间召开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并举办学习管理员培训班,全方面发动,切实提升党员参与度,已基本完成全辖区15个党(工)委架构组建。

  数据显示,截至2月11日,海沧区注册“学习强国”平台学员占比60.29%,位居全市各区首位。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