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2-14 08:37

  本报讯 (记者 林岑 通讯员 洪欣琳)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带队调研海沧重点建设项目,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形成合力,加速推进工程项目,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林文生一行先后来到东南燕都产业园、海新路与疏港通道立交工程、东瑶学校、东瑶安居房一期、轨道2号线(CBD站)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现场,林文生激励各有关单位提振精气神,鼓足干劲,集中力量突破难点、攻克重点,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尽早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他指出,重点项目关系产业基础、发展后劲和民生保障水平,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实支撑。

  林文生强调,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赶超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积极服务,紧紧把项目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