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东瑶学校新校舍启用 拥有千兆光纤校园网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2-15 14:50

东瑶学校建设示意图

  本报讯(记者 李晓辉)记者昨日从海沧区了解到,位于海沧区东孚街道的东瑶学校喜迁新居,元宵节后550多名学生将正式在新校舍上课。

  据介绍,东瑶学校位于东孚街道东瑶村,设小学部36班、初中部48班,对标厦门目前的教育设施标准来建设,不仅有千兆光纤校园网,还有86寸的电教化大屏,以及标准化的课桌。

  目前,新校舍为部分投用。室内体育馆、师生食堂及千人报告厅和两个室外体育场等配套设施,预计今年底明年初能完工投用。

  到2020年秋季该校将整体投用,初中部计划首次招生。东瑶学校建成后,将升格成为区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未来生源的覆盖面有望进一步扩大。

  另据了解,海沧还有17个教育基建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中,由36个班扩至60个班的海沧实验中学初中部校区,以及拥有54个班规模的洪塘学校,主体都已经封顶;60个班规模的新阳西中学正在围护桩施工;天心岛小学地下一层建设学校辅助用房及地下二层建设停车位项目,正在桩基施工;36个班规模的鳌冠学校(一期)小学部,目前正在室内外装修施工。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