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义务交警队海沧天竺社区荣登榜单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2-18 20:12

厦门市义务交警队入选全国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本报讯(记者 王东城)15日晚,全国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公示,我市有2个上榜,其中,厦门市义务交警队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天竺社区入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16个单位联合开展,即全国范围内评选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福建省共有4名个人、5个组织、4个项目、5个社区上榜。

  该活动是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培育中国特色志愿文化、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活动通过评选方向正、影响大、群众认可的“最美、最佳”典型,并在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展示,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