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警方赴湖南破获涉毒案 抓获5名毒贩缴获6.2公斤毒品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2-19 09:00

  导报讯 (记者 叶晓菲 通讯员 凌瑾)新年以来,海沧警方成功破获两起跨省涉毒违法犯罪案件。昨日,警方公布了这两起案件。

  5毒贩在酒店交易

  2018年10月,海沧派出所发现,湖南一贩毒团伙欲寻找厦门买家,试图打开毒品输入厦门的渠道。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海沧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经三个多月缜密侦查,今年1月24日,海沧派出所副所长林俊、民警于明带队赶赴湖南邵阳。

  1月25日凌晨2时许,第一个毒贩进入预定交易地点。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第二个毒贩出现在视线中。毒贩十分狡猾,在现场周边迂回观察,确定安全后,第三名毒贩携带毒品进入警方的视线内进行毒品交易。

  凌晨3时30分,民警强行踹门,冲入毒贩交易酒店内。毒贩见状,试图将交易的500克冰毒从窗户扔下,被现场民警迅速控制,毒品撒落在了窗台、茶几、地毯上。贩毒嫌疑人朱某军、谢某喜、雷某全等5人当场被抓获,现场缴获冰毒500克、海洛因39克、麻果200颗、毒资10万元、冰壶、电子秤、小刀等作案工具。

  随后,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冲击了朱某军位于邵阳市双清区建设南路二楼的暂住处,查获大量的海洛因、冰毒、麻古等毒品,共5.7公斤。

  该案成功抓获5名毒贩,缴获毒品共计6.2公斤。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海沧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岁男子网销毒品

  海沧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及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的网络贩毒线索,市局禁毒支队、海沧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

  1月20日,专案组成员迟海涛带队远赴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开展侦查。25日上午,专案组成功在贵州省盘州市丹霞中路抓获贩毒嫌疑人王某(男,20岁,贵州省六盘水市人),缴获大麻1260.3克。王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