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吃老鼠药后深夜投海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4-09 09:18

  导报讯(记者 林毅彬 实习生 邓雯)深夜,女子吃下老鼠药后,走向海中自尽。经过4个小时的搜寻,女子被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已溺亡。

  5日晚上11时许,刚刚执行完山地救援任务收队的曙光救援队接到海沧警方通报:一名女子在海沧湾投海。救援队马不停蹄,出动两艘船艇并派出潜水员,火速奔赴海沧湾海螺广场附近。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七八名家属悲伤地望着黑漆漆的茫茫大海,有家属哭着冲入海中,被救援队拦下。海岸边的石凳上,救援人员发现了两包烟、一瓶水和一包老鼠药,老鼠药已被打开。

  救援队员们下海搜救。由于海边有红树林,海水中杂物多,救援难度极大。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凌晨3点,潜水员在海中搜寻到轻生女子,不幸已经溺亡。救援人员打捞上岸,移交警方。

  据了解,女子40多岁,海沧石塘村人,家里有两名子女。当天她给家人留下了手写的遗书,表露出婚姻生活的失败,以及对同居男子品行和家暴的痛恨,遗书中满是悔恨和遗憾。

  救援人员对女子的轻生表示遗憾:“活着,什么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