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两宗地块今日拍卖出让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4-10 08:55

  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记者从厦门市土地开发总公司了解到,今天厦门将拍卖出让海沧区H2019P01和H2019P02两幅商住用地。本次出让的两幅地块总面积约5.5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4.30万平方米,计价建筑总面积约14.22万平方米,起叫总价28.45亿元,平均起始楼面价20008元/平方米。

  据了解,两幅地块不设拍卖底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受让人。其中,H2019P01地块要求竞得人在达到预售条件后一个月内一次性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一次性全部对外公开销售;H2019P02地块允许竞得人分两期建设、申请宗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及对外公开销售,其中首期销售的建筑面积应不少于总建筑面积的40%,并且所有商品房应在出让合同约定的开工时间后两年内全部推出销售。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