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4-17 08:20

  本报讯(记者 林岑 通讯员 林晓蕾)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带队调研督导海沧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福建反馈意见海沧区整改任务分解清单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工作成果。

  林文生一行先后来到海沧街道青礁村、嵩屿街道石塘村,详细察看青礁村(芦塘)乡村建设情况和石塘村滨湖路130号之5-8违建拆除情况,提出要围绕抓好中央督导“回头看”,结合乡村振兴工作,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稳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林文生指出,要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蓝图,牢牢把握当前扫黑除恶阶段性任务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切实推动督导成果转化,从根本上提升海沧扫黑除恶工作整体水平。

  林文生强调,治乱是海沧结合区域实际,巩固延伸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要持续坚持“以治乱为突破口,拓展扫黑除恶工作成果”工作思路,聚焦政治站位、聚焦案件办理、聚焦综合施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开展移风易俗和“清风村居”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为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