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銮湾1号全球发布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4-18 10:43

  导报讯 (记者 傅霏雯)4月13日,“澎湃 世界的湾”马銮湾1号全球发布盛典在华润万象城隆重举行。

  发布会伊始,华润置地厦门公司营销负责人戴淑玲上台与大家分享马銮湾板块的区域价值。3条地铁线途经,80所教育设施规划,海沧区唯一三甲医院落地于此,四大商圈聚集,三大公园环绕……戴淑玲认为,马銮湾作为厦门黄金海湾带轴心、厦门的城市副中心、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支撑版块,一座集萃交通、商业、教育、生态、生活、休闲配套于一体的宜居湾区大城已经呈现在眼前,未来人居价值不言而喻。

  紧接着,马銮湾1号项目设计总监敬湧上台阐述了项目“less is more”的建筑设计理念。在建筑立面上,以干净挺拔、细节丰富的全low-e玻璃幕墙,呈现极简主义美学。在户型打造上,7.3米面宽的low-e玻璃幕墙打造270°巨幕观景视野。在景观园林设计上,以人性化的细节服务,强调人与自然的交融互动,筑就每一位居者的生活梦想。

  马銮湾1号,是由华润置地、金地集团、国贸地产三大巨匠合著,携湾海开发经验,打造的中国湾区经验作品。据悉,项目营销中心将于4月20日开放。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