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海沧马青路 货车追尾轿车 造成连环剐蹭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4-19 11:31

  本报讯(记者 柯笛)前日下午2时许,一起货车、轿车、公交车连环追尾、剐蹭事故发生在海沧马青路鳌冠村路段由西向东往新阳大桥方向。

  在红绿灯路口,一辆小货车紧紧跟在一辆小车身后,前方红灯让小车突然减速,小货车连忙右打方向避让,紧急之间不但蹭上右侧车道的公交车,而且结结实实地撞上了前方小车,巨大的冲击力让小车往前一蹿,竟然冲进了前方微型货车的货厢底下,微型货车被往前一顶,撞上了前方准备停在红灯路口的白色奔驰小车。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接到报警,立即指令海沧交警大队钟山中队到现场处置。经调查,该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交警已处置完毕,由于未保持安全车距导致连环车祸,小货车司机蓝某详负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