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装了纸皮箱被刺鼻气味暴露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4-22 15:10

  导报讯 (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林艺辉)18日上午10时45分,交通执法人员巡逻至海沧区第一农场附近时,发现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行驶速度缓慢,形迹可疑,便拦截下来检查。

  执法人员询问车上运载什么货物,司机黄某辩称车厢内装的是纸皮箱,厢门钥匙在老板那里,无法打开。执法人员盘查发现,车厢内散发出刺鼻的气味,且侧厢门并未上锁,打开侧厢门发现车厢内竟装有一个红色油灌。司机不再狡辩,称车厢内油罐装有约3吨柴油,欲从海沧运往漳州角美。

  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暂扣,并安排专用运输车辆对车上的柴油进行转驳。因没有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危险货物运输,货车司机黄某将面临3万至10万元的交通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