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沧 参与禁毒日宣传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6-20 18:51

  本报讯(记者 李晓辉 通讯员 庄清福)毒品危害巨大,让孩子从小懂得远离毒品,尤为重要。6月21日上午,在海沧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将举行一场禁毒日宣传活动,欢迎亲子义工们前往参与。

  毒品不仅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而且对社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已成为全世界日益突出的社会问题。明天上午9点半,海沧区将举办“6·26”禁毒日宣传活动,主题为“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号召社会各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记者了解到,届时不仅有文艺汇演,还有禁毒知识互动问答及宣传咨询活动环节。

  活动现场需20名志愿者参与,协助维持秩序等服务。义工需在9点前到达现场。

  报名方式:登录“志愿厦门”信息服务平台,找到相应项目报名。

  咨询电话:0592-688276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2:00和13:30-17:30。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