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6-22 08:40

  本报讯(记者 林岑 通讯员 洪欣琳)昨日下午,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带队深入海沧区重点项目一线,对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提出要求。

  林文生一行先后来到佳美安置房、西部(海沧)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京口岩二期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及投用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

  林文生指出,安置房是重大民生工程,要高质量建设安置房,高标准配套公共服务,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必须第一时间给予协调解决,高效保障项目建设要素需求,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用,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

  林文生强调,重点项目关系产业基础、发展后劲和民生保障水平,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赶超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积极服务,主动靠前,解难题、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