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海沧代表小组赴集美开展跨区视察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6-22 08:41

  本报讯(记者 詹文)昨日,市十五届人大海沧代表小组赴集美区开展跨区视察。

  位于杏林湾的厦门水上运动中心,不仅是我市水上运动重要的训练基地和赛场,还结合周边旅游资源打造成风光旖旎、自然环境清幽的观光胜地。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的厦门软件园三期,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和蓬勃发展的态势,不断发挥虹吸效应,逐步与岛内的软件园一、二期形成产业发展的“双轴驱动”。厦门老院子是国家4A级景区,集中展示闽南文化和南洋文化,被列为市重大项目和省文化产业十大重点项目。

  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集美区从自身实际出发,大力推动岛外新城建设,发展软件信息服务业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代表们表示,要学习借鉴集美区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海沧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并建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加快实施跨岛发展战略,加快新城建设,做强做粗产业链群,提升人文集美建设水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进一步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新城。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