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现代五项预赛在海沧体育中心落幕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6-23 09:05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现代五项预赛(厦门站)昨日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现代五项青少年选手,经过4天的激烈比拼,决出33枚金牌。

  赛事期间,厦门的天气十分闷热并伴有阵雨,但无论是个人赛还是接力赛,运动员们都克服种种困难,奋力拼搏。

  对于首次在厦门举办现代五项比赛,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陆钧感受颇深,他表示,厦门海沧不仅环境十分美丽,还是一个全民健身氛围十分浓厚的地方,人人都积极参与体育休闲运动。尽管是第一次来到海沧并且遇到如此闷热的天气,但赛事期间的场馆保障与志愿、安保服务都十分到位,为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创造了非常好的工作氛围及参赛体验,在圆满完成赛事的同时也为现代五项运动注入新鲜的理念。通过这次预赛的举办,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海沧区专业的赛事保障,无论是场地布置还是设备、服务,都很符合国际办赛标准,明年的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明年,海沧将迎来国际A级赛事——2020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届时厦门海沧体育中心将汇集60多个国家的代表队的数百名优秀现代五项运动员,角逐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