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巡查捡到孩子 及时帮忙找到家长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6-23 19:27

城管队员及时联系孩子爸爸。

  本报讯(文/记者 李晓辉 图/朱先生)“走失的孩子找到了,多亏碰到了城管。”昨晚,朱先生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表扬海沧新阳城管队员及时帮忙。

  原来,昨晚7点半左右,在马銮湾带状公园,执法人员驾驶执法车辆到现场进行市容巡查。刚下车准备步行巡查时,一名小男孩跑上前来,都快急哭了,说“找不到爸爸”。海沧区城管局新阳中队执法人员王飞说,他们先安抚好小孩,问他是否记得爸爸电话和名字?幸运的是,孩子记得爸爸的电话和名字。随后,他们联系上了孩子爸爸,他在电话里声音听起来很焦急,说也在找孩子。

  很快,孩子的爸爸赶到现场,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王飞说,家长带孩子出来玩一定要留心,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值得肯定的是,这小孩记得家长的电话和姓名,还有懂得寻找身穿制服工作人员,和家长平时教育有关。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