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故事 邀您投稿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8-06 09:05

  本报讯(记者 王耀杰)重温初心,承载着一个个动人的往事;感悟初心,刻录着一段段难忘的记忆;践行初心,涌现出一个个典型的先进人物。请您拿起笔,写写自己的“初心故事”或者您熟悉的党员干部(单位集体)“初心故事”,作为自己参与主题教育的美好纪念。

  为推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往实效学、往深处走、往心里去,海沧区委组织部与厦门日报社共同主办“初心故事”征文活动。

  ●征文主题:初心故事

  ●备选角度:①我的入党初心;②初心映照我成长;③我的认识在主题教育中升华;④初心,干事创业的动力之源;⑤初心在爱岗敬业中闪光;⑥在招商引资或振兴乡村中砥砺初心;⑦记一位为民排忧解难的党员;⑧一次难忘的组织生活会;⑨一次党组织活动激励我前行;⑩从一件小事看党员的初心情怀,等等。

  ●征文要求:以记叙文、散文为主,篇幅1000字左右,短则不少于800字,长则不超过1200字。

  ●征文时间:8月5日起至11月5日

  ●征文邮箱:csfk@xmrb.com,发稿时请注明“初心故事”字样。

  ●征文评奖:征文结束后,将评出一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600元;三等奖8名,各奖励400元;优秀奖10名,各奖励2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另设组织奖3个,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