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上阵为环卫工送清凉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8-15 08:49

环卫工人接过孩子们的四果汤,开心地笑了。 见习记者 许悦 摄

  晨报讯(见习记者 许悦 通讯员 侯叶丽)昨日,由海沧区嵩屿街道海翔社区居委会主办、海翔社区关爱中心承办的“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环卫暖人心”暑假实践活动中,辖区内中小学生亲手制作四果汤,并送到嵩屿市政管理站(沧翔清洁楼)环卫工人的手中。

  孩子们将四果汤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说道:“您辛苦了!” 嵩屿市政管理站的林阿姨用衣服擦擦手上的汗,接过四果汤,说:“谢谢你们!”

  记者发现,不少家长也陪同孩子参与到活动中。其中,卓女士还为了参与此次活动请假,她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孩子们对环卫工人的工作充满敬意,学会感恩。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