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百团千人游屏南”首发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10-15 16:53

  沧海城湾,携手屏南。10月12日,海沧对口屏南帮扶工作项目之一——厦门市海沧区2019年文旅协作“百团千人游屏南”暨龙潭山水人文探寻主题活动在厦门海沧、宁德屏南两地成功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作为“山海协作”文旅品牌活动之一,以“屏南乡村文化旅游”为核心,吸引来自厦门及周边市民游客、旅游协会、民宿协会、涉旅企业、涉旅产业投资商、KOL及媒体代表等共250人参与到“百团千人游屏南”的第一场探访中。两天行程里,嘉宾游客不仅领略了屏南县的旖旎风光,还品味了独特的乡村艺术、国家级非遗戏剧平讲戏,在趣味挑战和打卡的过程中,促进厦门、屏南两地民众互动交流,营造“有故事、有表演、有挑战”的旅行欢乐园。

  据介绍,厦门市海沧区招商引资,推出“百团千人游屏南”主题产品同业销售优惠政策。考察观光屏南当地重点文旅产业项目,召开招商座谈会,助力屏南乡村文旅产业发展,为共拓两地文旅客源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导报记者 何洁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