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社区 老人展风采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10-16 09:26

  晨报讯(见习记者 许悦 通讯员 林伟生)10月15日,“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新阳街道老年文艺进社区活动,在霞阳市民公园举行。来自新阳街道各村居的126名60岁以上的老人,分别演绎13个文艺节目,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也将此作为给自己的重阳节礼物。

  老人们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自己的风采。有的穿上西装礼服为祖国献歌,有的穿上满是亮片的艳丽服装舞动全场,还有的以轻盈姿态打出一套太极拳。舞蹈情景剧《洗衣歌》的一名演员说:“我们在形体上可能没有年轻人做得好,因此要追求创新,在节目中加入情景剧元素,让节目更精彩。”林永源则是演员里最年长的一位老人,他参与了《夜航之歌》与《英雄赞歌》两个合唱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专门请来新阳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护士,以及霞阳社区关爱中心工作人员,以防群众和演员在活动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新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老人安全肯定要放在第一位。

  本次活动由海沧区民政局、海沧区卫健局、新阳街道党工委、新阳街道办事处主办,霞阳社区协办。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