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欢乐购车节 全年购车最佳时机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10-17 10:17

  由海沧区商贸企业协会主办,一年一度的海沧购车节圆满收官,活动从9月9日持续到10月10日,活动期间,主办方共组织了33个汽车品牌、多款车型,并推出了重磅优惠,成了厦门市民每年“金九银十”最佳购车时机。

  诚信经营 市民购车有保障

  海沧汽车节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7届,自2018年开始由厦门市海沧区商贸企业协会主办。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行业消费升级,消费者理念也在不断转变,个性化、维权意识不断提高。“诚信经营、信用消费”成为今年“海沧欢乐购车节”的核心,让消费者在海沧区放心购车。

  在海沧欢乐购车节购车的消费者,除了在购车时享受可观的优惠力度,由主办方监督行业,从服务、售后、价格方面着手,市民购车也有保障。4S店将定期回访、邀约检修、组织多元化的汽车活动,让车主了解爱车使用情况。正因为有了海沧区庞大的汽车集群及海沧区商贸企业协会的有效监督管理,才让海沧区汽车行业不断完善。

  千人团购受追捧 508台完美收官

  本次海沧区购车节期间,海沧区政府及商贸企业协会还首度创新,于9月22日在海沧区五星酒店组织了千人团购会,当天现场喜签定单508台。

  海沧区商贸企业协会不断协助完善海沧汽车商圈服务、提升海沧汽车商圈的影响力,让客户养成购车到海沧的习惯,打造厦门地区汽车行业的风向标。此外,海沧区商贸企业协会未来还将汽车、商超、电商等行业板块都纳入其中,把海沧打造成拥有一站式汽车服务体验的商圈。各区市民到海沧,不仅可以买车,还能感受更多海沧区提供的一站式多元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