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三下乡”去渐美村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01-15 16:34

  晨报讯(记者 王晓萍)16日上午,2020年厦门市海沧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将在海沧区海沧街道渐美村启动。届时,海沧区15个单位将携手为村民群众送去温暖贴心的爱心服务项目、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丰富实用的新春礼物。

  据悉,海沧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惠及众多群众。今年的活动积极响应“爱心厦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出的《与爱同行以爱筑城 共建“爱心厦门 ”》倡议书,融入爱心送书、爱心送春联等公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聚焦“爱心敬老”,特别推出“爱心助老·公益理发”“呵护健康 爱心义诊”等服务项目。针对年轻群体,海沧区科学技术协会将带来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为大家揭秘高科技产品的使用方法和背后的故事。

  不单有温馨的服务,活动还邀请了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为大家送上浓浓年味;海沧区社科联和海沧区图书馆也带来了内容精彩的书籍,这些“精神食粮”将免费赠送给参与活动的群众。“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们也千万别错过此次活动,现场将开设“学习强国”有奖答题,参与答题挑战即可获得精美奖品。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