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边检站民警为船员送新春祝福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01-21 11:03

  晨报讯(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唐发光 甄诚)春节前夕,海沧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登上停靠在海沧远海码头的中国籍船舶“新福州”轮,为船员送上新春祝福。他们带来了“福”字、春联、中国结、红灯笼等节庆物品,并和船员一起在船舱贴春联,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我们这条船昨天刚入境,今天就收到了来自海沧边检的春节祝福,让我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新福州”轮的船长李家阵说。

  连日来,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和厦门边检总站统一部署,海沧边检站开展“温暖国门迎您回家”主题活动。活动中,边检站围绕年味文化,精心布置,设置“国门驿站”,摆放“国门同框”合影墙、“家国情怀”留言板,让广大出入境人员尤其是归国返乡人员感受到祖国和家乡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