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醉驾摩托 连撞路边两车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03-26 15:08

  本报讯(记者 许晓婷 黄璜 通讯员 林微)醉驾摩托车,接连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摩托车和一部小车。日前,海沧交警大队查处的这起事故,肇事司机不但醉驾,还是无证上路,骑的摩托车车牌也有作假之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可以肯定的是,司机吴某将因涉嫌醉驾而面临刑事追责。

  当日22时46分左右,吴某骑着一辆车牌号为闽FJM9**的摩托车,沿海景东五路由南往北行驶,先是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摩托车,又推着被撞的摩托车撞上了路边的一辆小车,造成三车受损,吴某自己也受了伤。

  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一身酒气的吴某做了酒精测试。这时,他体内的酒精含量为81.64mg/100ml,已经达到醉驾标准。进一步调查时,民警发现,吴某并未取得驾照。而且,他骑的这辆摩托车也有问题——车牌和车架号与登记记录不符,很有可能是假的。据民警介绍,除了醉驾要面临刑事追责,其他违法行为一旦核实,吴某还将受到相应惩处。

  交警部门提醒,接下来,他们将持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酒驾醉驾专项查处行动,请广大市民群众切勿心存侥幸,以免被罚。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