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工业酒精上路 遇拦查竟闯红灯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03-28 15:21

  本报讯(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方鹭)一辆原本行驶缓慢的小货车,看到交通执法,居然加速闯了红灯。执法人员拦下一查,发现该车共载有80罐甲醇。由于不具备资质,执法人员当场将该车扣下。

  3月24日上午,海沧交通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在调查中发现,这些甲醇总重达2.88吨。“甲醇俗称工业酒精,属于三类危险易燃液体。”执法人员说,该车驾驶员拿不出任何危险品货物运输证,也不知道在运载途中应该注意哪些安全事项,非常危险。

  因为该车才刚从仓库出发不到一公里,就被执法人员查获,为了确保这80罐甲醇的运输安全,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驾驶员李某将车开回仓库,交还货物。而后,交通执法部门依法对车辆实施扣押,下一步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