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大排档致3人受伤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03-30 16:14

  晨报讯(记者 王晓萍 通讯员 海法宣)一男子酒后驾车连撞一家大排档两次,致使三人受伤,而这件事的起因只是停车纠纷。此案上周在海沧区人民法院开庭,目前仍在审理过程中。

  去年5月10日17时许,林某接到海沧一家大排档的电话,要求其前去挪车。因停车位的归属问题,林某与大排档工作人员李某发生了口角,心生不满。回到家中,他一边喝酒一边想着这件事,心中越发愤愤不平。21时许,他在大排档附近徘徊一阵后,驾驶自家小汽车向大排档大门撞去。

  当时,大排档工作人员苏某和许某正在门口休息,一下子便被撞进了店内。随后,林某快速将车倒出大排档,再次踩下油门,朝店内撞去,这回不仅再次撞到苏某和许某,还撞到前来帮助苏某和许某的大排档老板李某。

  倒车的过程中,林某还撞到了冯某停在大排档门口的小汽车。随后,林某本想再度倒车出去,不料车却被卡住了,于是,他便下车留在现场,等候民警到场处理。

  民警赶到后,将林某口头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到案后,林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经鉴定,受伤三人中,李某损伤程度是轻伤二级,苏某和许某都是轻伤一级,而冯某的车辆损失价值2000余元。

  今年3月25日,该案在海沧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林某驾驶机动车在公共场所任意冲撞,危害公共安全,造成三人轻伤及他人财产损失2000余元,触犯了刑法,应当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此案仍在审理过程中。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