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补党支部升格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05-18 16:22

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四大名补教育集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晨报讯(记者 林爱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四大名补海沧校区会议室里,四大名补教育集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5日,经嵩屿街道非公党委批准,四大名补教育集团党支部正式升格为党总支。

  当天,四大名补教育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四大名补教育集团总经理郭标正式宣布:“四大名补教育集团党支部正式升格为党总支。”随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党章》有关规定,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5名四大名补教育集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最后,由新一届总支委员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书记郭标、副书记田赫。

  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总支委员会议上,四大名补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郭标表示,作为海沧区第一家成立党总支的民办教育企业,今后,四大名补教育集团将进一步抓好非公党建,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添加“新引擎”。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