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防疫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1-23 16:16

  本报讯 (记者 林岑)21日、22日,市委常委、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带队调研海沧部分重点企业,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林文生一行先后来到丰泰新能源、品谱、赫比、博格步、厦门海峡黄金珠宝产业园、亿香肉类、锐科、英科新创、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卡斯卡特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企业员工春节留厦过年及安全生产的相关举措。

  林文生指出,今年海沧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关键上半年,重点一季度,决胜在春节”。各企业要牢牢把握宝贵的窗口时间,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上半年生产计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全力以赴抓进度、优质量、保安全。

  林文生强调,今年春节前后不仅是抢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抓防疫的重点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上门了解企业春节前后的生产需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同时,精心为企业留厦员工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让留厦员工安心、愉快地过个温暖春节,全力推动“防疫、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