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新入统企业一次性获奖励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1-28 15:44

本报讯(记者 张诗)近日,海沧区工信局正在受理新入统企业奖励申报工作,一次性奖励10万元,时间截至2月5日,有意申报的企业请抓紧时间。
入统企业也称列统企业,是指列入政府统计部门名单,需要按时上报相关统计报表的企业。
■企业申报需符合哪些条件?
工商注册地在海沧区且2020年度区级税收、产值(或增加值)统计关系归属该区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业产值以企业上报统计部门审定确认的数据为准。
■具体有哪些奖励标准?
2019年底首次规下转规上的工业企业,2020年工业产值同比增长20%(含)以上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2020年新注册投产并纳入该区规上工业统计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0 万元。
当年度年工业产值达到1 亿元(含)以上的,当年度(含)起再给予最高三年奖励,第一年按企业区级税收贡献的100%予以奖励;第二年工业产值同比增长达到50%(含)以上的,按企业区级税收贡献的75%予以奖励;第三年工业产值同比增长达到30%(含)以上的,按企业区级税收贡献的50%予以奖励。
每家企业每年最高奖励金额100万元,补助金额累计原则上不超过企业区级税收留成。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