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高颜值生态花园城市形象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3-25 10:13

  本报讯 (记者 林岑)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带队调研海沧绿化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提升绿化水平,在更高起点上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国际一流海湾城区。

  林文生一行先后来到新阳街道霞阳社区、天竺山森林公园、石囷北路南侧地块景观工程、海沧湾城市阳台地块绿化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林相改造、口袋公园建设、绿化项目规划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文生指出,要进一步拓展城市绿化公共空间,挖潜增绿增彩。通过成片种植同个品种植物,彰显植物特色,打造区域特色景观;通过举办天竺山桐花旅游节等活动,丰富生态内涵,增进群众的绿色获得感、幸福感。

  林文生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按照全市“间绿透绿、显山露水”总体要求,以建设“高颜值生态花园之城”为目标,秉承“由绿变美”的风格转变,持续探索精细管养的方式方法,打造舒适出行环境,提升高颜值生态花园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